2016年補充,第一種大約在使用二年後全壞了,都是電路板上零件燒毀。

最近購買的LED燈,裝上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很燙,好奇就把多買的一個拆開來看看(用手就轉開了)。

文章標籤

v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貪便宜上當了!

本來以為WIN8出來後WIN7降價出售,所以在網路上購買,沒想到買到仿冒品,包裝還蠻像的,但封膜還沒拆裡面的封籤就已經是有拆過的痕跡,再看到那序號貼紙,就知道上當了。

文章標籤

v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三支耳機是在auction.yahoo.co.jp標到的,簡單來說使用心得:

AD1000

文章標籤

v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Pro. 2的印象來自十多年前買的PH-1000特別限量版耳機(special limited edition),當初售價999;以前大多聽耳塞式耳機,所以也沒什麼其他耳機可以比較,直到二年前買audio-technica的ATH-AD1000, 與這等高價品相較之下,PH-1000在音色方面毫不遜色,所以有很好的印象,但畢竟時間久了,PH-1000的耳墊早就氧化,其中一邊的伸縮帶也斷過(雖然後來黏好了),為了外出攜帶方便,上網找了Pro. 2現在發行的耳機,發現有耳擴功能的AH1(不是NC-AH1), 當初看網路資料的時候,知道規格與PH-1000有差異,但買來後感覺售價與內容有落差,當然這是個人主觀想法,大家就請參考。

PH-1000規格

文章標籤

v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